2015年1月20日星期二

三盅两件 ^.^


昨天去IMM逛逛,想吃个西餐,结果最后却选了三盅两件吃晚餐XD这间店有蛮多分店的,4次捧场都在不同的分店~嘻嘻




由于是晚餐时间,所以用了15分钟排队





服务生把菜单递给我们,等我们决定好了就帮我们order





这就是踏进门口的情景,后面还有很长的位置哦空间不大,
桌子还好,可是还是算蛮舒服的啦





坐下来不到5分钟,

第一道菜就出场啦这里的招牌菜~~三水姜茸鸡!
小: $16.90中间是一叠姜茸,周围一圈的白斩鸡配黄瓜,
2个人吃绰绰有余啊服务生还会给你一小盘新鲜的生菜,
放一块鸡肉和几片黄瓜,再加一小撮的姜茸~姜和鸡肉完美的配搭!
这一道菜是冷的哦~





第二道菜~砂煲豆腐!我俩都爱吃豆腐的人,每次都要点它啊=D

甜甜的汁,加上可口的豆腐,还有海参哦!可是照片看不清楚啦=p
可惜的是,这一次的温度不够热啊~~温温的菜让人少了一丝的温暖我想应该是人手不够?出菜太慢?还是这或许是他们贴心的举动?

@@但我还是认为,既然是砂煲,当然是要烧烧的才好吃





这是我们第一次点的姜葱鹿肉~本来想尝试新的菜肴,
可是却让人失望啊还是和第二道菜出现一样的问题,
菜凉了!这盘温度不够的鹿肉让人咽不下去我要热热的菜啊,

给这冷酷的世界多一点温暖吧~XD不是每一道菜都适合冷的吃哦~~





两个人三样菜,很节俭了啦XD想当年第一次来叫了5样菜,

该收敛吃货的本事了~~买单~~$50++





食物:
环境:
服务:


其实他们的菜很美味,只是这一次让人少许的失望,可是,我还是要大大的推荐姜茸三水鸡哦!希望下一次的光临,他们可以维持每一道菜的水准,

若他们能做到,1 Michelin Star应该不是距离哟=)


IMM三盅两件
2 Jurong East Street 21 #01-101B
IMM Building Singapore 609601
Tel: 6899 1811
每日:1130-10pm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